吻墨

Warum kannst du mich nicht lieben wie ich bin.

[侠客风云传]给江湖小虾米们的40问

感谢 @星空図書館 姑娘的问卷,通了霸图线于是来写_(:з」∠)_

[侠客风云传]给江湖小虾米们的40问

 

1.请问你的昵称和你在游戏中给主角起过的名字

昵称:琼

起过的名字有:东方未明、温承、东方未晞

2.请问你是玩过武林群侠传的老玩家还是从侠客风云传开始玩的新玩家

新玩家

3.老玩家的话,是怎么接触到武林群侠传的?

4.新玩家的话,入坑的契机是什么?

lofter吃了一个太太发的安利【。

5.数字版、标准版、豪华版你购买的是哪个?

数字版

6.到目前为止游戏几周目了?

不算中途断的2周目完成

7.创建主角时,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资质组合是?(可以不局限于游戏,自由发挥)

机智灵敏武学奇才臭味相投泡基友技能点满【。

8.你最喜欢练哪一种武器

虽然喜欢琴不过初心是剑_(:з」∠)_

9.你最喜欢的内功心法和套路招式

残花宝鉴、情义七剑

10.到目前为止收集过几种天书?觉得最好用的是哪个?

惺惺相惜、左右开弓、唯我毒尊、庖丁解牛、三才剑阵什么的【。喜欢惺惺相惜,然而霸主线觉得唯我毒尊不能更好用。

11.各种生产小游戏中最喜欢玩哪个?最不喜欢玩哪个?

最喜欢挖矿打地鼠,最不喜欢钓鱼,觉得好废时间【。

12.有没有游戏每周目必须攻略的妹子

湘芸、红殇、蓝婷、纪玟,一周目没修花卉没碰见清璇,以及至今错过雪妹QAQ!雪妹我是爱你的你看我一眼!

13.(从剧情奖励和实用性来看)有没有每周目都想达到生死之交的角色

大师兄、二师兄、师父、小傅、小任、燕宇、陆少嫖、夏侯非、虚真、萧遥、杨云、香儿、湘芸、红殇。

14.有没有虽然现在不能攻略,但是想要攻略的妹子或汉子?

汉子:紧那罗紧那罗紧那罗【。重要的美人要说三遍!

妹子:沈澜,好妹子!我喜欢!

15.有用过修改器吗?最初用修改器的契机是什么?

用【。开箱子。

16.进入洛阳、杭州等城市剧情的时候是任务100%完成的强迫症派还是不强求完美的随缘派?

一周目略强迫之后就随缘了【。

17.至今为止在杭州见过香儿吗?见过几次?

除了一周目【。毕竟很喜欢香儿,

18.如果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由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的话,想加入什么门派

其实想和小傅去无门无派天南地北玩【。一定加的话铸剑山庄或者逍遥谷。

19.到目前为止武林盟主线、龙王线、朝廷线是否全部通关?

只通了盟主和天下霸图【。朝廷线先是找不到海鲨帮在哪于是搁置之后被剧透萧遥凌迟处死【。怒摔不玩。

20.一周目玩出的结局是哪个?

武林盟主

21.最喜欢哪个结局?

天下霸图【。】

22.有玩出过乞丐结局吗?有的话第一次玩出乞丐结局是输在哪一场战斗?

还没

23.盟主线大地图阶段必定招收的队友是(最多九名)

小傅、小任、湘芸、红殇、燕宇、陆少嫖、夏侯非

24.盟主线天龙教三连战的战斗人员配置如何?

吃喝嫖赌:小傅、小任、燕宇

夜叉等人:小傅、小任、燕宇【。倒下一个惺惺相惜换湘芸、夏侯非、红殇

龙王:同上【

25.朝廷线中的东厂和丐帮,你支持哪一方?理由是?

本来玩的是丐帮想泡萧遥,然而玩的时候发现咦怎么走向不对咦为什么我要打燕宇那方咦为什么我要把燕宇抓去弄死?后来没找到海沙帮中途弃了【。然后被剧透萧遥死于凌迟怒而转去玩东厂线。要问为什么,害我男神一害害三不能忍(╯‵□′)╯︵┻━┻

26.(不考虑剧情奖励和实用性)列举一下喜欢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大师兄:大师兄温文尔雅我能再苏一百年!!

二师兄:口嫌体正直不能更喜欢!乐山大佛背我QAQ还是很关心师弟的嘛w

小傅:苏苏苏!看见他感觉心情都好了!阳光苏!

小任:喜欢!对朋友掏心掏肺但并不是没主见一味的软。以及说好了不精通武艺呢你个连斩人头狗!

杨云:身为一个父控我感觉世界都亮了【大雾

燕宇:无口小王子_(:з」∠)_正经的语音和为人,喜欢。武当那段简直是帅我一脸。觉得人设说的最好的一点就是重道轻生。

陆少临:语音和性格人设简直反差萌,东厂线承认萧遥那段简直暖心。虽然第一反应和未明一样是你这人太污了hhhh!

湘芸:温柔的妹子,吃醋起来也好好玩2333初见和未明说幽灵那段简直逗死。

红殇:Q图超!可爱!性格不用说特别棒_(:з」∠)_

小师妹:小天使!简直小天使!

雪妹:然而雪妹你看我一眼QAAAQ

27.列举一下讨厌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玄冥子:都是师叔的错!都是师叔的错!活该你正线邪线都被未明往死里打!还是两次!

方云华:其实不是讨厌就是觉得可悲=-=

易兰:泼妇=-=给自己丈夫戴绿帽子还指责自己丈夫不疼女儿blabla的=-=

柯降龙:就冲他邪线跑出来一口一个骂未明就不喜欢他=-=

剑圣:=-=老夫剑下不杀无罪之人=-=简直能呵呵一脸。

卓人清:识人不清都算了,你告诉我你前口一个“什么?他真的是曦弟的……”后面接着就来一句未明罪孽深重什么的!你对的起你叫的那一声曦弟吗!简直替东方爹不值。

28.有没有觉得应该增加戏份的角色

紧那罗大美人_(:з」∠)_苦逼完全没碰到雪妹的我基本错过他的剧情……

杨云大哥,想看他多来和酒友组另三个互动啦。

燕宇,讲真,真的有燕宇的养成Q版吗真的有吗QAQ

陆少临,不打东厂线基本遇不到_(:з」∠)_

29.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BG/BL/GL不限

bl:荆谷、傅明,逍遥三侠、酒友组、东厂四人任意组能吃【

bg:二师兄X小师妹,未明和妹子(除阿丽)

30.喜欢武林群侠传的人设还是侠客风云传的人设

没玩过武林,所以侠客0.0

31.请你选出侠客风云传里颜值最高的男女角色各一名

紧那罗、纳兰露儿(不)

32.游戏养成模式中最喜欢哪几段剧情(主线支线不限)

二师兄养成画、玲珑棋局,酒友组全剧情,小师妹剧情,湘芸和天龙教小兵,还有江瑜的剧情,感觉挺惊喜的。沈澜妹子的剧情。

33.游戏里的所有战斗中觉得最困难/最不想打的战斗是那一场

忘忧谷醉仙【】最不想打盂兰盆节【】话多还不能跳……感觉和主线完全没关系却是主线……

34.如果不考虑结局分支也不考虑好感度自动加满等要素,佛剑魔刀选择帮谁?理由是?

虽然看到好友说自己挺难受的,不过如果不考虑好感度的话果断二师兄!就冲他是我二师兄就冲他背我_(:з」∠)_

35.希望官方增加些什么样的DLC或者新要素?

想要未晞_(:з」∠)_

36.有玩过侠客风云传的MOD吗?

没有

37.如果侠客风云传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周边、真人化、漫画小说化等)

出周边!

38.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还没_(:з」∠)_想撸邪线邪明的心路历程。邪明真是分分钟戳心。

39.在等天王线DLC出来之前大家都在干嘛?

玩别的线【

40.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雪妹你看我一眼QAQ!!!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吻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