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墨

Warum kannst du mich nicht lieben wie ich bin.

吻情花

文前碎碎念:两只我都没有(手动再见)发现孤剑美人手臂上的是情花我就high了。

OOC,OOC,OOC务必注意!

就想看曦月撩孤剑,就想看他们俩老夫老妻虐狗(手黄再)本篇相当短小,梗来自曦月抓头发而孤剑就是长发,两个人手臂上的情花。

孤剑真的是大美人!大!美!人!我爱他一辈子!

以下正文:
曦月刀与孤剑自黑白阴阳鱼脱出后,便代替跟随无剑等人离开的君子与淑女留在绝情谷。

受困异境多年之久,长年与梦妖搏杀,两人虽都为神兵化身,此时回到原本之地,心内俱是难得的平静。

孤剑孤身坐在寒潭边,月华如练,悄然落在他衣上发上,照亮青年半边精致的脸。他气质沉静,低眼看着水面,手里无意识摩挲着一物。

若是无剑或者曦月在此,必会认出那是本属于曦月的白色阴阳鱼玉佩。

夜风微拂,月色如洗,黑衣俊美的青年安静地坐着,如同夜里一朵无声的花。

轻微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几不可闻,孤剑眼眸向侧一撇,左耳挂着的单边耳饰轻微晃动了一下。他没有出声,仿佛知晓来的是何人。

一角白衣从身侧转出,白色短发的青年眸色金亮如灿阳,一身短打劲装,看上去英姿勃发,尤其青年嘴边挂着的那抹微笑,明明身处黑夜之中,却让人有了立身阳光白昼下的错觉。

“孤剑, 你在看什么?”

曦月在孤剑右边坐下,他左臂上绑着的那朵情花颤了颤,贴上孤剑右臂上的情花。他顺着孤剑的目光看去,只能看见幽深不见底的寒潭水,和水面上倒映出的一轮朗月。

“看绝情谷。”

孤剑语气淡然,他这话说的有些莫名,曦月却是听懂了。白发的青年扬唇一笑,道:“那对姐弟把绝情谷打理的很好嘛,和我们那时候却是完全不一样了。”

绝情谷还是绝情谷,情花还是情花,人,却已不是当年的人了。

他们陷在虚实之间,昼夜相隔,难能见面,像无法相接的日与月。

只是黄昏时,日月亦能同天。

孤剑右肩蓦地一沉,温热的吐息撩至耳侧,曦月靠在他肩上,一双手已是将他环住。孤剑眨了眨眼,便听见曦月的声音低低响起:

“我终于,又能碰到你了。”

形貌昳丽,面容姣好精致如天上朗月的青年少见地露出一个淡笑,往身后靠了去,正好让身后人把自己抱了个满怀。

曦月凑过去亲了亲孤剑耳尖的金饰,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地说:“我总是觉得我的名字被取错了。”

一黑一白,一光一暗,一者黑夜白阳,一者白昼黑月。

彼此不同,却又彼此相融。

孤剑淡淡笑了一下,接话道:“我却觉得没错。”

如暖阳炽日的外表下,那颗心淡薄如月凉。

也唯有在面对他时,那个人说的做的才算得了真。

曦月刀大笑起来,因为拥抱的姿势导致先前相贴的情花错开,他此时不经意地一动,手指擦过孤剑身配的那朵情花。

那抹幽兰几与孤剑额发挑染的那缕发同色,看着孤剑顺直的长发披在手边,曦月心头微微一动。

“都说情花毒使人为情痴,为情苦,你又何尝不令人如此。”

曦月撩起孤剑的一束发丝,于掌间轻轻抚弄。

“你本身,便像情花毒。”

有着朝阳色泽眼瞳的白发青年噙着笑意,轻轻吻住指间顺滑的黑色发丝。

评论(11)
热度(137)
©吻墨 | Powered by LOFTER